關於芮綺About

關於芮綺

芮綺所倡導的保健觀念,必須從生活中最基本的工作開始

「芮」是草初生時柔嫩的樣子,「綺」則有美麗絢爛之意-芮綺生活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Rich Life,從名稱開始,即積極展現對創造健康活力人生的深切期許,希望藉由大地的天然能量,使人們重新感受生命初生時的柔嫩與純淨,為健康奠定紮實的基礎,使人們享受身心健康的美麗人生。

芮綺尊重大地生命,認為「健康的身體與富有的心靈」是最美的生命型態,因此,芮綺以「健康活力、富有人生」為企業核心理念,引進日本尖端生物科技產物-B-ION礦石粉末為素材,結合高科技生態配方,開發一系列具有高效能、零污染、健康且安全的『Renata芮納德』保健用品及環境清潔用品。

芮綺所倡導的保健觀念,必須從生活中最基本的工作開始。如果我們希望環境生態及個人體質不再酸化,進而恢復健康,就必須從不再接觸毒害環境及個人健康的清潔與保健用品開始做起;時時補充生活環境中所缺乏的負離子、降低使用化學物質的機率、注意飲食的均衡與適量的運動,才能夠真正讓生態還原、身體健康!



聯絡我們

◎ 電話:(02)77185959
◎ 傳真:(02)27639170
註:電話服務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(例假日除外)。



合作結盟

芮綺生活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創造健康活力、富有人生,希望結合各理念相同的企業,共同推廣健康,讓人們享受活力人生。
無論您是何種產業,只要擁有跟我們相同的理念,我們都竭誠的希望與貴公司合作,以結合彼此的優勢,共同推廣概念,並創造營銷佳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