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Q&A

襪類系列常見問題

【問】: Renata芮納德保健系列的能量原料會不會越洗越少?
【答】: Renata芮納德保健系列的奈米能量粉體是與膠融合後再高溫轉印在襪身上,粉體完全固結在凝膠顆粒當中,除非顆粒脫落否則不會減損。
【問】: Renata 芮納德保健系列的B-ION顆粒是否容易脫落呢?
【答】: 一般正常穿著及洗滌的情況下,Renata的能量顆粒是不會脫落的。但是當磨擦力過大或穿久之後,少部份的邊緣顆粒還是可能發生脫落現象,但並無損於它的保健功能。若是才穿幾次就有少數顆粒脫落時,可檢查一下鞋墊內部是否有磨損或凹凸不平的情況,致使襪身與鞋墊之間的磨擦力過大。
【問】: Renata 芮納德保健系列有特殊的洗滌方式嗎?
【答】: 任何的紡織用品都一樣,洗劑本身的品質越好,能夠保持衣物壽命的能力就越好。手洗衣物的壽命也通常較洗衣機洗滌的為長。
【問】: Renata芮納德輔助襪能夠穿多久?
【答】: 穿多久當然視個人穿著習慣而定,但若在一般穿著及保存情況下,5、6雙襪子輪流,天天穿著,一年以上絕對沒問題!